close

有時候生命中遇到一個意外的人,可能讓你的人生徹底不一樣。

其實我從來沒想過會再遇到吳岳老師,也從來沒想過除了指考國文外,他還可以影響我更多。

老實說五年前我不過是在台下聽課的默默無名之輩,下課也沒怎麼去跟老師有所接觸,跟老師見面後也是我說我有補過老師的課老師才知道有這麼個人。

但卻被像個熟人般款待,心裡真的超級不好意思。

兩次的接觸,幾小時的談話,有些結感覺被這位長者解開了。

幸福的阻礙就是想要更幸福。

人為愛情所困,便不足論。

真愛就像幽靈,許多人都認為它存在,但遇到的人很少。

或許我會開始扭轉自己的人生目標吧!有時候總是要自大一點,幫自己的生命創造一個自己想要的格局。

真的很感謝老師,對我們真的很好很好。

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完全扭轉自己,或是說這樣的感動只會持續個一兩個禮拜然後便故態復萌,但我希望我可以努力讓自己的生命更有格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