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才過了凌晨十二點,FB就湧入大量的觀光客留言啊~

許多好久不見的老面孔or天天見面的熟面孔都冒了出來

應接不暇的留言,22歲的第一天就有種自己真是交遊廣闊的錯覺啊XD

雖然說可能要歸功於FB的提醒,不過還是很開心自己在很多人的記憶理佔有那麼一點小小的空間:P

迷迷糊糊地睡夢中,依稀夢到好朋友們送了我永遠會不斷告訴我體重過重的體重計(汗)

結果嶄新的一天就當了個bad boy~一路睡到了將近一點,

把前兩天承諾要天天準時上課的雄心壯志和鬧鐘一樣暫時靜音了=口=

殊不知此時有一群人正在綜二咒罵我這隻大懶豬怎麼還沒來XD

sorry讓你們撲了個空><~不過尋找禮物真的是很有趣,每打開一次櫃子都會擔心是不是會跳出甚麼東西~

不過我在找小襄的禮物時可是很給面子的先從高的櫃子找起唷=v=

摸到禮物時,本來猜測是三本減肥聖經,結果事實證明是兩本,哈!

PBL小組也送了我兩份大禮,提早在兩點半下課&一疊厚厚的共筆......

以下是禮物們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0069       

厚厚一疊的禮物加上一塊蛋糕,象徵即將變得更有智慧的22歲嗎?

IMG_0070  

為了符合今年減肥的主題,生日蛋糕走小而美路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0082  

一年一度南霸天的創意,雖然很早就說想要個背包了,但看到兩人為了尋找適當的款式,

四處奔波,雖然少了點驚喜,但卻多了更多暖意,就是老朋友的感覺啊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0076  

小襄的禮物,減肥真是邁向帥哥的第一步啊~

畫滿可愛的圖片,還有一隻帥氣的黃金獵犬,加上一行行暖暖的句子,

很開心:P  那你也不能偷懶,要規律跟我們一起去運動唷X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0073  

huhu&顏培培的禮物,邁向帥哥第二步,強健體魄!

喜歡顏培培你的卡片的那些好句子(還有畫得很棒的紙飛機),真是越來越有小作家架式啦~以後出書一定要第一個幫我簽名唷~

雖然我實在是強烈懷疑,huhu你應該是衝著那裏面諸多的肌肉帥哥照買的吧!翻開裡面全都是肌肉男還有一張大大的海報耶~不過你特製的,ㄜ....兔肉左法國香蒜胡蘿蔔大餐真是讓我思好了好一會兒如何打開它,原來上面藏了個兔子洞來著!的確是很有智慧的一張卡片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0071    

小V的禮物,真的是很meaningful啊~沒有提示還真的不會發現上面藏著一個個創意呢~

很棒的筆記本&chubby bird(?) 謝謝妳幫我增加了點信心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0079  

送給自己的22歲生日禮物,一件21歲沒有達成的事情,也是一件22歲要努力達到的事情。是一個藏著小小願望的禮物。

雖然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有機會把他打開,但我想為了打開這份禮物,我一定要讓自己變得更好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真的謝謝你們,總是容忍我的任性,給了我這麼這麼多的溫暖&驚喜,有你們真好,22的我有你們 23, 24, 25.......歲也是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